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委县政府工作务虚会召开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刘炜)12月23日,三门县委县政府工作务虚会召开,杨胜杰、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主持。

  县委书记杨胜杰对今年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今年工作呈现经济发展态势好、“两年”“三服务”氛围好、民生补短板工作成效好、主题教育成果好等“四个好”。

  会议明确,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要坚定清醒看大势,牢牢把握明年工作主动权,关键是要把握宏观形势、把握区域发展趋势、把握时代走势。

  会议明确,2020年三门工作总思路是强工业、扬优势、补短板、防风险,打造新时代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北部引擎。强工业,要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重点要不换频道深化“两年”“三服务”活动,全面实施台州北部湾区新制造业三年行动计划;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白皮书,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扬优势,要打响台州北部湾区、鲜甜三门、红色教育联盟、教育振兴四张“金名片”。补短板,精准补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薄弱短板,聚焦三门县在基础设施、产城融合、医疗养老、人才用工等方面的短板,制定清单,项目化落实。防风险,要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打好风险防范攻坚战,要树立系统思维,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生态保护“红线”、社会稳定“防线”,奋力夺取平安“十六连创”;要强化全民共治,创建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构建社会治理共同体。

  会议强调,具有奉献拼搏精神的干部队伍,才能推动三门事业发展,要解放思想争先干、时不我待加紧干、注重绩效务实干、提升能力善于干。

  对岁末年初工作,杨胜杰强调,要全力冲刺年底考核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向前进位;要坚决守牢平安稳定底线,确保高分夺取平安创建“十五连冠”;要着力做好“菜篮子”商品稳价保供等民生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年底企业欠薪问题,开展走访慰问帮困送温暖活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暖人心、聚人心。

  对于明年工作,李昌明强调,要重点关注补齐全面小康短板、国土空间规划、重大项目谋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实体经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浙江省“最多跑一次”升级版、数字经济建设、新时代美丽城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新时代台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十大领域;要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把握投资有效性和结构性,谋划、搭建好空间和平台,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合作,加大科技创新,加强资源整合;要强化增收节资理念,增强大局意识,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全方位争先进位,积蓄力量、奋力冲刺,实现三门县赶超跨越。


标签: 台州;新时代;工业强县;民营经济;小康社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