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陈建勋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薇薇 汪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薇薇 汪益)7月25日上午,黄岩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精神,研究我区相关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弘扬正能量,增强凝聚力,奋战三季度,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区委书记、区长陈建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为我们推动新形势下党的宣传工作守正创新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具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区上下特别是宣传系统要把学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确保宣传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确保各项工作把握得当、导向鲜明、基调昂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区宣传系统要以《条例》为指引,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基本方针,为区委中心工作开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要敢于担当,坚守阵地。宣传部门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全力打好打赢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主动战,为黄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三个会议精神,居安思危,以更强的责任担当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筑牢防范政治风险的防线,增强抵御经济下行风险的信心,系统推进平安黄岩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防止系统性风险、群体性风险在我区发生。要固本强基,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基层治理作为防风险的基础性、根本性工作来抓,全面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网格化管理,加强风险源头管控。要再接再厉,以更大的干劲奋战三季度、实现“全年红”。全区上下要精准把握,抢早抓先,凝聚合力,保持住来之不易的上升势头。盯牢重点指标抓争先,盯牢“月擂台”抓进度,盯牢招商引资抓落地。

  会议听取了《美丽黄岩新乡风涵育行动实施方案》《黄岩区开展婚丧礼俗整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以身作则抓示范。区委常委和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都要自觉带头,严格落实制度,主动接受监督,以上率下形成文明节俭操办婚丧事宜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宣传引路抓氛围。充分调动群众自觉自愿参与的积极性,打牢移风易俗推进社会文明提质的群众基础。

  会议听取了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抓“食安区”创建,严格对照创建指标要求进行查漏补缺,做好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确保高分通过验收。要全流程强化风险管控,完善监管制度,强化监管手段,形成覆盖从生产到流通再到消费全过程的监管制度。要全方位压实安全责任。全区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规定,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到岗、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宣传工作;会议;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