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梅式苗: 精心准备 全力配合支持省委巡视工作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7月4日下午,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省委巡视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朱坚国、张招金、蔡建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梅式苗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开展巡视监督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加强党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临海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对我们进一步深入查找党建与其它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作用。市四套班子领导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省委巡视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把接受省委巡视监督检查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应知应会,从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的高度做好本次巡视工作。

  梅式苗强调,要精心做好准备,全力配合和支持省委巡视工作。要严明政治纪律,积极配合巡视,实事求是汇报工作,实实在在反映问题。要坚决服从安排,严格按照巡视组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准备,认真完成巡视组交办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综合协调,严格按照巡视组的计划安排,合理调配时间,全力做好配合,为巡视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工作条件。

  梅式苗强调,要以巡视为动力,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把支持配合省委巡视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弹好钢琴”,做好统筹,把配合巡视工作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和市委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抓紧抓实重点项目、重点指标和重点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抓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推动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临海落地生根,以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传达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有关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山河传达了巡视工作有关精神。


标签: 巡视;工作;临海市;部署;安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