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苍溪县考察团来三门县交流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毅)7月3日,四川省苍溪县考察团一行来三门县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活动。苍溪县领导杨祖斌、廖煜松,三门县领导李昌明、叶邦汉、戴美忠等出席有关活动。

  在当天召开的三门—苍溪东西部协作关联产业联席会上,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和苍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分别介绍两地相关协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协作工作进行交流。

  李昌明对苍溪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自去年苍溪和三门确立东西部对口协作关系以来,对口协作工作呈现出频率高、领域宽、举措实的良好态势。今年是苍溪县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年、决胜年,三门将继续秉持“苍溪所需、三门所有”的原则,在产业协作、就业协作、人才支援等方面与苍溪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对口帮扶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宽领域迈进。

  杨祖斌对我县在苍溪扶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三门扎实推进两地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出累累硕果。两地扶贫协作工作均处在两省前列,被评为“好”的等次,苍溪排名四川省第三名。苍溪处于川东北天然气富集区,对相关配套的机电设备需要量大,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发展机电关联配套产业,实现合作共赢,为苍溪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三门与苍溪签署了《三门—苍溪关联产业扶贫协作备忘录》。

  又报(记者 任坚胜)7月3日上午,四川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揭牌仪式在三门赛格特金土地农特产店举行,这标志着苍溪农特产品展销馆在我县正式开馆营业。苍溪县领导杨祖斌、廖煜松,县领导李昌明、叶邦汉、戴美忠、赵瑛等出席揭牌仪式。


标签: 协作;台州;揭牌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