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守初心担使命 争当时代先锋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挺刚 张泽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张泽鹏)“对标郭口顺、杜洪英、郑青岳等初心典范,我觉得自己努力的空间还很大。”

  “作为市委办一员,必须时刻牢记初心,肩负使命担当,全力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各项工作。”

  ……

  7月1日晚,玉环市委小礼堂8号会议室内涌动着忠诚担当的思潮,玉环市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举行,玉环市领导吴才平、阮聪颖、孙群、杜年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忠法、潘小荷、董西国3名党员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党员先锋”,谈工作学习感悟,同时对标先进,查找差距,见贤思齐。

  他们纷纷表示,下午聆听了郑青岳老师的专题报告,感受十分深刻,要学习郑老师40年如一日不息行走的精神,守初心、当先锋,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不断锤炼自我,在平凡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干出成绩。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在听取发言后,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为在座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结合工作实践和学习感悟,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和广大党员初心使命的由来和发展”“新时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必然性”,以及“市委办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

  吴才平强调:市委办作为市委的中枢机关,要展现担当作为,当好先锋,做好表率,树起全市党政机关的一面旗帜。

  要特别讲政治,争当绝对忠诚的时代先锋。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政治学习主动,对党绝对忠诚,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特别能攻坚,争当担当有为的时代先锋。自觉把服务中心大局作为第一责任,以全局的意识、战略的眼光,高标准、高效率办文办会办事,干出一流业绩。

  要特别负责任,争当苦干实干的时代先锋。把极端负责作为第一态度,把责任、使命看得比泰山还重,以零失误、零差错的境界追求“钉钉子、求实效的工作要求”“能吃苦、肯吃苦的奉献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要特别守纪律,争当作风过硬的时代先锋。从严从紧,加强纪律教育、规矩意识,引导每位党员干部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坚持从小事小节着眼,全面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攀高压线。

  活动中,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标签: 初心;先锋;玉环;新时代;典范;忠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