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守初心 担使命 路桥区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集体过党日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益)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潘建华、蒋临、戴冬林、庞鑫培、陈敏、陈庆中、范卫东等路桥区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来到新桥镇林泗斋纪念馆和网布记忆馆,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党的历史、接受党性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鲜红的党旗前,路桥区委书记潘建华带领其他区领导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潘建华强调,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目标追求,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时刻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事业。

  重温入党誓词后,路桥区领导还实地参观了林泗斋纪念馆、“永远跟党走”主题收藏展和网布记忆馆。在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充满历史记忆的旧物件前,他们细细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潘建华指出,林泗斋纪念馆、“永远跟党走”主题收藏展、网布记忆馆,展示了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极其珍贵的党史资料,这是党引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读懂路桥的革命史、创业史,就更能体会到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时刻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并义无反顾向着这个目标前进,才能赢得群众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才能创造今天这个大好局面。

  潘建华强调,当前,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初心不改的执着和担当,来突破瓶颈、勇闯关隘。必须坚定不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以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为切入,传承好红色基因,勇担起职责使命,全力奔跑、共克难关、再创辉煌。心中要有“常青树”。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苦功,让思想武器常用常新。要把对党忠诚融入血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地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最深处。要把为民理念贯穿始终,把公心公义装在心头,做到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肩头要能“挑重担”。要以自我的革命精神,建立健全激励鞭策机制,以上率下营造好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挺身而出的干事氛围,使担当作为成为干部的新常态,努力突破要素制约瓶颈、迈过转型天花板、防范化解好风险,在激烈的“两抓”拼抢中突围而出。脚下要沾“泥土味”。要结合基层减负年、“三服务”活动要求,努力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走得进群众心里,多下基层一线,真正和群众打成一片。要听得进牢骚意见,多从自身环节找问题,多由表及里找症结,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办好民生实事,千方百计推进社会事业跨越式发展,真正使改革发展的过程成为增进民生福祉的过程。

  潘建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提升、凝聚班子成员舍我其谁的担当力量、敢打硬仗的攻坚力量和向我看齐的表率力量,带领全区上下奋力书写“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新篇章,为全市现代化湾区、全省“四个强省”“六个浙江”建设作出新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标签: 路桥区;初心;入党誓词;纪念馆;重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