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领导赴杭洽谈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6月14日,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赴杭州拜会浙能集团及浙江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县领导潘旭伟、赵瑛、孟强分别陪同。

  当天上午,李昌明拜会了浙能集团董事长童亚辉、副总经理朱松强,就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

  浙能集团就该集团基本情况、意向投资项目、已落实项目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李昌明向童亚辉等人推介了三门县情、生态优势、旅游资源、产业发展等,双方围绕石油、天然气、电热联产等项目和潜在合作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深入交换了合作意见。

  李昌明对浙能集团多年来给予三门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在能源产业及其他产业上,继续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合作,加强沟通、紧密对接,尽快促进双方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实现地方与企业双赢。

  李昌明强调,双方要建立健全的对接机制,确定明确的合作范围,落实明确具体的开发项目,对项目逐一进行梳理、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搭好平台、做好服务,抓好责任落实,全力助推项目落地生根,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能源保障。

  当天下午,李昌明一行又赴浙江理工大学拜会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文兴,党委副书记陶伟华等人。

  双方在科技、冲锋衣产业、红色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寻求进一步合作。陈文兴表示,学校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学校将与三门开启合作共赢、协作发展的新篇章,为三门地方发展提供全方面、全方位的科技技术支持。

  李昌明表示,一直以来,三门县委、县政府和企业非常重视科技和人才在发展中的作用,积极思考探索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交流。希望浙江理工大学能分享过去校企、校地合作的经验,制定相应的合作计划,利用高校的科研人才优势,助推三门本土企业和当地经济更快更好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有深度、广度和高度的合作,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拓展校地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助推三门产业转型升级。


标签: 浙江理工大学;合作;杭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