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百日攻坚”助力“美丽三门”建设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丽琴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丽琴 刘炜)6月12日上午,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三门县领导杨胜杰、韩芳、汤红传、程凌杰、吴章明、徐礼辉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主持。

  县委书记杨胜杰强调,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是对中央打好三大攻坚战、省市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的有力贯彻,也是创优“鲜甜环境”、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抓手,开展好百日攻坚行动,建设好“美丽三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环保设施建设,聚焦整治次生问题;要在节能减排、固废管理、水质提升等方面攻坚破难;要重点解决好视野盲区、整治反弹、应急处置等薄弱环节问题,推动三门生态环境质量彻底改善。县领导、部门、乡镇(街道)、园区要压实压紧责任,整体联动、齐抓共管,形成攻坚合力;要严格督查监管,完善监管体系和执法机制,对项目准入一律从严,对严重违法行为等一律“零容忍”、严追责;要造浓行动氛围,充分发挥和调动企业、群众积极性,打一场生态环保的全民攻坚战,共同保护好三门的“青山碧海”。

  李昌明要求,各单位、乡镇(街道)、园区要提高认识,变压力为动力,不等不靠,营造环保督察自我整改、自我提升的良好氛围;要突出重点,根据实际对环保隐患进行排摸、梳理,列出问题清单;要认真整改,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要求,形成完整的整改落实方案;要压实责任,相关部门做好指导和督查,紧盯任务,严把时限,着力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把百日攻坚行动向纵深推进。

  会上,县委常委韩芳对全县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部署。


标签: 攻坚;排查;整治;行动;三门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