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畅通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交通网络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刘炜)6月10日下午,三门县领导杨胜杰、吴善灵、祁晋、陈翔就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完善三门县人民医院滨海新城院区交通网络建设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三门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位于滨海新城,目前已完工拟投入使用的是一期工程,计划在6月底完成全部搬迁工作,届时,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将实行“一院三区”服务运行新格局,即新城院区、人民路院区、中医院院区。

  县委书记杨胜杰指出,要科学预测县人民医院搬迁对滨海新城交通网络的影响,确保新城交通畅通、方便、安全,群众就医舒适、便捷、满意。要加快交通工程建设进度,倒排时间、日夜兼程,确保各条道路在交办时间节点前通车;要配强新城区交警力量,完善导示等设施建设。要加强公交线路保障,确保线路运力充足、场站完善,争取新院区公交系统6月20日前试运行,为群众就医、职工出行提供交通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确保公交线路晓之于民;加强公交司机培训,细化优化就医导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做细搬迁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好设备运前检查,加强医务人员培训,提前进行模拟运行,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实施。

  杨胜杰一行还实地踏看了水岙门大桥、县人民医院(中医院)新院区公交场站、228国道海游港大桥、海游港北岸道路综合整治工程沿线、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等滨海新城交通网络建设的关键节点、枢纽,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快进度、抓好落实。

标签: 交通网络;三门县;县人民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