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罗俊 林航宇 吴晓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罗俊 林航宇 吴晓红)6月12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玉环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李宝、杜年胜、庞伟峰参加会议。

  玉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台州市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吴才平指出,此次会议在玉环召开,既是对我们前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对此全市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重点任务,明确破难方向,落实牵头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医共体建设再上新水平。要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乘势而上全力推进;要紧盯目标,按照指标要求快速推进;要解放思想,解决好投入、人事管理等问题,做到精准破难推进;要积极引入健康理念,扎实推进;要围绕打造“玉环样板”出思路、想办法,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确保形成合力联动推进。

  会议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及“七一”相关活动的汇报。吴才平指出,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市部署了一系列相关工作,体现了讲政治的要求。下阶段,领导干部要带头主动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刻领会,同时要做好发动和载体设计,特别是以见实效为目的,把主题教育与上级要求和玉环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全面开展后能迅速进入状态,形成良好氛围和效果。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玉环市招大引强突破年实施意见》(送审稿)。吴才平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全市上下要看清招大引强对玉环发展的现实意义和紧迫性,切实做到全面发动抓招引,形成人人关注招商、人人主动参与招商的良好氛围;要在政策、项目谋划上解放思想抓招引;要突出产业、大而强项目等为重点抓招引;要采取领导带头招、专班攻坚、驻点派驻等形式抓招引;要强化政策、要素、服务等保障抓招引;要分解任务、强化正向激励和督评考核,做到落实责任抓招引。

  会议还听取了欧洲花园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就持续做好下阶段消防整治工作,吴才平强调,要严防消防隐患反弹,市消防铁拳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要经常开展“回头看”,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坚决防止“整治—反弹—整治”现象;要在组织机制上形成长效,突出源头管控这一治本之策;同时要全面推广消防整治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将全市高层建筑消防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到浙江调研讲话精神等。


标签: 玉环;主题教育;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