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吴才平:讲政治重实效 服务中心作表率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挺刚 张泽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应挺刚 张泽鹏)6月11日下午,玉环市委书记、市长吴才平,调研纪组宣统工作。

  吴才平强调:

  作为核心部门、表率机关,纪组宣统系统要讲政治、重实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模范执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要求,争当全市讲忠诚、有担当、敢作为、善奉献的模范,为玉环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合力、奠定坚实基础。

  玉环市领导阮聪颖、杨良强、王正雷、郑志源、庞伟峰参加调研。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纪组宣统系统真抓实干、积极高效,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提升,管党治党有实效,保障发展有作为,特色工作有亮点,有力助推了玉环各项工作全面向前进位。

  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

  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必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贯穿日常工作始终。

  吴才平强调:

  ▲ 要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始终,突出党对各项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步调一致、令行禁止,扎实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 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始终,每位干部都要自觉投身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第一线,不当绅士当战士,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干部保障、舆论保障、团结保障。

  ▲ 要把以政治建设统领党建各项工作的要求贯彻始终,尤其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中,党委部门要抓得更前、谋得更深、做得更好,当好表率。

  吴才平要求,纪组宣统系统要:

  ★ 要紧扣“服务中心”,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到哪里、改革发展推进到哪里,我们的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改革发展的力度有多大,我们的党建工作力度就有多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坚强保障。

  ★ 要坚持“实效导向”,压实领导责任,把党建主业主责抓实、抓细、抓到位;谋实载体抓手,具体化、项目化推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实工作成效,以党建实实在在的效果,引领玉环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实现质的提升。

  ★ 要盯重点、创一流,谋亮点、创品牌,结合乡村振兴、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等特色工作,大胆改革创新,培塑党建特色品牌,创出更多玉环样板,形成更多玉环经验。

  ★ 要建强干部队伍,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能打胜仗的党建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玉环;工作;党建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