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贵州省政协考察团一行来临海市考察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微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微煦)5月31日下午,贵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蒙启良率贵州省政协考察团一行来临海市考察。台州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临海市市委书记梅式苗,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郭燕飞等陪同考察。

  在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考察团一行登上了江南长城揽胜门,濛濛细雨中,城墙内外绿意盎然,步步风景,怡人的景致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考察团成员由衷赞叹。走进紫阳古街,古朴的街区、传统草编、百年秤店、特色美食,都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考察中,市委书记梅式苗对蒙启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情况。据了解,截至目前,台州府城墙西南段拆迁整治、台州府城紫阳街南段文化展示区建设等十大景区提升工程快速推进,景区旅游业态已基本形成,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考察团一行充分感受了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并对我市大手笔、大力度推进古城文化保护与开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贵州是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山地旅游大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多年来,贵州积极探索,已形成独具特色的古镇打造模式,成为人们休闲旅游、度假养生、文化体验的好去处。临海历史悠久,风光秀丽,是一座千年古城,也是一座山水名城,旅游资源丰富,和贵州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地政协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互相学习借鉴全域旅游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两地旅游业提档升级和全域旅游加快发展。


标签: 考察团;台州市政协;文化旅游区;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