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三门县领导开展伏休安全检查
2019年05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佳宁 陈维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佳宁 陈维连)5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杨胜杰带领县农业农村、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健跳镇、蛇蟠乡,实地检查我县渔船安全管理以及“一打三整治”工作情况。县领导陈晨、祁晋参加检查。

  杨胜杰一行首先来到健跳镇海鲜市场,对市场内海产品交易摊位进行了逐一查看,询问商户海产品收购、销售情况。在了解到市场监管部门增加日常检查频次以及渔获物进货凭证管理时,杨胜杰对此表示肯定。

  杨胜杰指出,要再接再厉,继续盯牢市场这根线,发现非法销售、经营幼鱼等行为一定要严肃处理。同时,各相关部门以及乡镇街道,也要落实好部门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做到严格检查、严格教育、严格处罚,严厉打击非法销售违禁渔获物的行为。

  随后,杨胜杰一行在健跳渔政码头上船,对核电周围海域以及蛇蟠水道进行检查。杨胜杰叮嘱,要加大全县渔船技术监管能力和巡查频次,对摸排出的32艘异地休渔船只、12米以下船只、讨小海船只等,采取延迟开渔捕捞时间、安装示位仪、收管渔具等措施,确保异地应休全部回港,绝不允许出现一艘渔船出海作业现象。

  杨胜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对船老大、“老渔民”进行政策宣传和安全教育,提高他们安全护海意识;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做好休渔渔船以及捕捞网具管理工作;要保持高压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严打私自出海捕捞的行为;要运用好现代技术监控手段,实现对渔船“全天候、全时段、全区域”的动态实时监管。

标签: 渔船;相关部门;检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