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回浦初中男篮96:70战胜海亮,夺浙江赛区冠军
2024年04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台州 郭颖

  4月15日,2023-2024中国初中篮球联赛浙江赛区圆满落幕。台州临海市回浦实验中学男篮在主场先下一城的优势下,二番战在客场以96:70战胜海亮初中男篮,勇夺浙江赛区冠军。

  4月8日,12支男篮队伍与6支女篮队伍相继抵达临海市回浦实验中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回浦实验中学与海亮初中在浙江赛区决赛上相遇。

  此前,两支传统强队表现突出,都在小组赛中取得了全胜战绩。在两回合主客场制的较量中,回浦实验中学凭借强悍的实力强势出击直接取得两场胜利,最终拿到了浙江赛区的冠军。

  在一个月前的3月13日,2023-2024赛季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东区男子决赛上,海亮外语中学以81-78战胜回浦中学,获得冠军。而今天,同样对阵海亮,回浦初中给赢回来了。

  2024年,新一轮赛级已经开启,前路漫漫亦灿灿,百折不回的回浦实验少年用梦想与勇气照亮冠军新征程。


标签: 赛区;临海市;男篮;浙江;初中;冠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