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国外电影取景临海紫阳街 中国古城元素获好评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临海 任刚 李梦奇

  这两天,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来了不少外国友人,他们是哈萨克斯坦电影《至少在电影里》摄制组的成员们。摄制过程中,大家对古城临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这里丰富的中国元素连连称赞。

image.png

  据了解,哈萨克斯坦电影《至少在电影里》类似我国的《人在囧途》系列电影,在其国内拥有极佳的票房号召力。影片第一部主要在哈萨克斯坦本国拍摄,第二部跨境到了泰国,此次则是把拍摄地选在了中国。

image.png

  影片导演达斯:“首先感谢临海市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这条街道负责人,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就派了专人来支持和帮助拍摄,尤其是我们选的几个景,他们马上就开始协调,相信我们能够顺利完成拍摄。”

image.png

  此次拍摄在我国三处取景,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是其中重要的一站。临海市深厚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中国元素,深深吸引了摄制组工作人员的目光。

标签: 拍摄;电影;文化旅游区;摄制组;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