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5分钟!临海交警救了孩子一条命!
2024年02月13日 来源: 台州公安

  大年初二,临海古城交警程昱恺接到了今年的第一个感谢电话,电话背后是5岁孩子的父亲尤先生。他感谢交警们的辛苦付出,让他的孩子能安然无恙。

  今年春节,常年在外工作的尤先生带着妻儿回老家临海上盘过年,没想到大年初一,5岁的孩子一脚没踩稳,从楼上摔了下来。

  经就近的医院,初步检查后,孩子疑似颅内出血,需要立即转院至台州医院(东院区)。尤先生马上驱车上了高速,此时孩子已经出现了昏睡昏迷情况。情急之下,他拨打了110的电话。

  尤先生得到高速交警允许,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超速行驶,一下收费站,他就看见两辆闪烁的警车和几名交警同志在等候。

  一路鸣笛示意,过路车辆均配合,纷纷让出生命通道。

  原本25分钟的路程,只用了15分钟,在高速交警和古城交警的配合下,孩子以最快的速度得到救助,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到达急诊之后,交警程昱恺主动帮他把车子,停到了地下车库并发送短信告知位置,让尤先生感受到了背后的细心和责任。

  为我们的交警点赞!

标签: 交警;孩子;高速交警;程昱;先生;电话;昏睡;古城;超速行驶;地下车库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