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走,带娃去玩!临海熊出没欢乐港湾正式开业
2024年0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台州 陈璐婷 方申玺 张妮婷 孙金标

  2月12日上午,鼓乐齐鸣、彩烟绽放,在众多嘉宾与游客的见证下,临海熊出没欢乐港湾盛大开业。

  临海熊出没欢乐港湾位于临海市邵家渡街道邵临西路,是华强方特旗下首个“熊出没”IP城市亲子休闲度假区,包含探险乐园、水上乐园、开放式商业街区、酒店四大板块,拥有三十余个室内外游乐项目、多个大型演艺项目,还有休闲景观、潮玩商店、餐饮美食等区域,设计年游客接待能力超300万人次。

  开园首日,丰富的娱乐项目、梦幻时尚的动漫景观、沉浸式的游园氛围以及“吃喝游购娱”一站式服务,令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请输入图片描述

  “动漫+科技”打造亲子文旅金名片

  在动感环幕影院里,游客们体验熊出没大电影《重返地球》的熟悉场景,开启了一场全新剧情的探险之旅;在室内轨道游览车项目“玩具屋大冒险”中,游客们在“光头强”的神奇玩具屋勇闯微缩世界,与“熊熊帮帮团”携手闯关。

  此外,动感回旋的“奇迹滑车”、高达四十米的“太空飞梭”、大幅摆动的“海盗船”等紧张刺激的户外游乐项目,受到了年轻游客的欢迎,他们放声大喊,欢乐释压。被誉为临海浪漫新地标的摩天轮“天空之眼”更是人气爆棚,前来打卡体验的游客络绎不绝。

  “从没想过屏幕里的‘熊出没’有一天会来到家门口,孩子很开心很满足!”带着两个孩子的市民王先生说。

  今年8岁的临海小朋友戴靖轩在妈妈的陪同下早早来到了熊出没欢乐港湾,《奇迹滑车》是他最喜欢的项目。“之前周末都去紫阳街跟商场里玩,现在家门口也有了这么大的主题乐园,太开心了!我回去要写一篇游玩日记!”他高兴地说。

  请输入图片描述

  开放式街区人气爆棚

  港湾美食街人头攒动,沿街有着各色小吃与民俗表演,游客们边吃边玩。园区独有的“熊二的汉堡”餐厅配有专属儿童乐园,让广大游客在用餐的同时收获了亲子欢乐。众多潮牌饮品以及各式餐厅和潮玩精品店,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消费选购。截至下午3点30分,熊出没欢乐港湾客流量达50369人。

  记者了解到,正月期间,熊出没欢乐港湾还将推出丰富的活动,科幻风暴花车巡游、梦幻光影水秀、美食街古风演出、无人机表演、烟火秀等夜场活动都将轮番登场。2月12至14日,知名喜剧组合“开心麻花”和“相声新势力”还将空降熊出没欢乐港湾,为观众献上爆笑舞台剧《飞谎腾达》在浙江地区的开年首秀。

  请输入图片描述

  预计到今年夏天,水上乐园开放后,还将有“飓风湾”“彩虹滑道”“丛林漂流”“熊出没水寨”等多个水上精品项目陆续推出,吸引游客前来打卡游玩。下一步,临海熊出没欢乐港湾将依托临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融合文化与科技,打造出更多彰显临海城市魅力的文旅精品。

标签: 熊出没;港湾;游客;欢乐;亲子;人气爆棚;乐园;滑车;家门口;打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