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神仙居旅游持续火爆!请查收这份出行指南~
2024年02月13日 来源: 仙居公安

  春节长假,仙居的5A级旅游风景区神仙居迎来旅游高峰!

  由于假期游客量暴涨,景区周边的停车场出现了爆满的迹象。春节假期想要畅游神仙居的游客们,快来看看这份出行指南!

  出行方式

  一、自驾出行

  神仙居景区周边台金高速和诸永高速纵横交错,自驾游很方便。春节假期大流量期间,神仙居景区周边高速公路白塔和神仙居收费站进出口实施单向管制措施。

  前往神仙居景区建议:

  1、诸永高速从杭州、诸暨前往神仙居景区的,建议从诸永高速转台金高速从白塔收费站驶出,前往景区;

  2、诸永高速从温州前往神仙居景区的,建议从诸永高速神仙居收费站驶出,前往景区;

  3、台金高速从金华、丽水前往神仙居景区的,建议从台金高速横溪收费站驶出,前往景区;

  4、台金高速从台州前往神仙居景区的,建议从台金高速白塔收费站驶出,前往景区;

  5、从白塔收费站下高速前往神仙居景区的车辆,建议沿322省道由东往西方向行驶,在322省道与光学路交叉口左转弯驶入光学路,沿着光学路往神仙居景区方向行驶。

  二、动车出行

  离神仙居景区较近的动车站有仙居南站、临海站、永康南站、台州站和金华站。

  三、客车出行

  乘坐客车的游客可抵达仙居客运汽车站后,乘坐神仙居景区专线,具体班次如下:

  温馨提醒

  春节出游期间请随时关注高德、百度等导航地图,FM93等交通广播实时路况及沿线告示提醒,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

  停车位置

  地图总览,p指停车位

  1、神仙居游客中心停车场(首选推荐)

  推荐神仙居游客中心停车场,共计1700个停车位。停车后通过地下通道,直达神仙居售票中心,然后乘坐接驳大巴直抵南门或者北门。

  2、生态一期停车场

  生态一期停车场,约100个停车位,诸永高速神仙居出口红绿灯右转50米进入,停车后至神仙居游客集散中心乘坐景区接驳车至南门或者北门。

  3、临时停车场

  (1)留仙里临时停车场,停车位300个,该停车场根据神仙居景区停车场停车情况是否启用,启用后,景区会安排接驳大巴至停车场接送游客前往景区南门或北门。

  (2)呈桥临时停车场,停车位300个,停车场离神仙居北门约1千米,该停车场有接驳大巴接送游客至神仙居北门。

  (3)樱桃园临时停车场,停车位500个,该停车场有接驳大巴接送游客至神仙居北门。

  4、景区南北门停车场

  神仙居南门停车场,停车位500个,离神仙居南门约800米,目前最火的停车场,早上7:30后基本无余位。

  神仙居北门停车场,停车位100个,该停车场早上7点后基本无余位,不建议前往。

  假日出行,如遇交通拥堵,请听从现场交警指挥。祝大家游玩愉快,出行平安!

标签: 停车场;神仙;景区;停车位;收费站;南门;白塔;大巴;出行;游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