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直冲23℃!不过,强冷空气正在候场
2024年02月13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从大年初一起,台州的天气就很美好,阳光明媚,气温适宜。这样的好天气会延续到假期结束吗?

  一起来了解未来天气走势

  ▼

  春节后期天气预测

  春节假期后半段维持晴多雨少天气,但云系增多。明天、后天(初四、初五)暖湿气流活跃,易出现低能见度现象。

  15到16日(初六到初七)前期,受强冷空气南下影响,全市阴有雨,部分地区雨量中等。

  受冷暖空气交替影响,气温起伏明显。今天到14日(初三到初五)气温逐渐回升,14日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1~23℃;15日(初六)下午起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明显回落,16日(初七)白天最高气温仅8~10℃;17、18日(初八、初九)白天高温重回20℃以上。

  15日下午至16日以及18日沿海海面有8~9级大风。

  最后一起来看台州主城区逐日预报

  ▼

  12日(初三):晴到多云,4~16℃;

  13日(初四):多云,夜里多云到阴,6~20℃;

  14日(初五):阴到多云,12~22℃;

  15日(初六):多云到阴转阵雨,10~20℃;

  16日(初七):雨止转阴,7~10℃;

  17日(初八):多云到阴,6~18℃;

  18日(初九):多云,11~20℃。

标签: 天气;气温;最高气温;多云;台州;冷空气;南下;地区雨量;暖湿气流;阴到多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