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面竣工!临海这个产业园还将提供1500+个岗位......
2024年02月03日 来源: 临海发布

  联东U谷·临海智能制造产业园作为临海市第一个产业园项目,是建设“制造强市”的重要抓手,现已全面竣工。该产业园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服务、良好的市场辐射能力,吸引了一大批优质企业的关注和投资,为我市构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现代产业新高地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投产企业开足马力

  智能化生产实现产能升级

  位于产业园二期15幢的浙江欧拓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学研究、试验发展及医疗器械生产的制造型综合企业。在入驻园区标准化厂房后,欧拓新增了多台智能化设备,打造了无尘、恒温的车间,形成了包装、生产智能化流水线。目前,该企业已正式投产,产值稳步提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自入驻联东U谷以来,今年整体产值已经超过3000万,是以前的3倍,有了比较大的飞跃。

  待投产企业信心十足

  平台集聚助力临商回归

  位于产业园一期9幢的浙江亿洲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通信等电子设备制造的创新型企业,主营室内外LED单双色显示屏、全彩显示屏、车载无线显示屏等终端设备。目前,该企业正在进行厂房内部装修,生产设备陆续到位,投产在即。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原先我们生产线在深圳,办公点在杭州,近两年,临海政府对于创新型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非常匹配我们对于数字化转型提升的需求,所以借助联东U谷这个平台载体回归,预计2024年以及未来的产值规模能再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联东U谷·临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联东集团在台州市投资开发的首个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2亩,建筑面积约19.45万平方米,其中生产性用房近1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一至三期已竣工交付,四期正在验收,即将全面呈现;已过审企业达75家,签约入园企业50家,预计今年6月全面投产。

  优环境、强动力

  擦亮产业发展新名片

  近年来,临海市聚焦市场主体需求,持续提升硬环境、优化软环境,全力做好项目落地保障工作,为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提供“拎包入住”式便利,不断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4年,他们将继续和联东U谷一起,做好三件事。一是针对剩余少量的厂房,开展精准招商,努力引进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重点企业;二是加大入园企业培育和扶持力度,谋定一批科技附加值高的企业,完成升规及高企认证;三是全力促生产、稳经营,争取实现园区产值超6亿,新增就业岗位1500个以上。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