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横峰党员群众齐上阵 扫雪除冰保民生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横峰街道 沈益峰

  为杜绝因严寒冰冻、降雪隐患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畅通,1月23日,温岭市横峰街道迅速行动,号召辖区广大党员干部、村居志愿者全力开展扫雪除冰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行动中,街道各村(社区)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民兵、网格员们拿着铁锹、扫帚等走上街头,扫积雪、铲冰层,不畏寒冷,你铲我扫相互配合,对辖区的冰雪道路进行集中清理。虽然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争分夺秒为辖区居民打通安全出行通道,“红马甲”背影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清理主要路段积雪的同时,横峰街道还特别重视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的清雪工作。在川安华庭小区东门现场,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和物业人员正在清理积雪和结冰。在劳动中,他们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铁锨铲、有的用开水浇,不一会,他们脚下的路面就变得干净起来。清理完东门,他们又到小区南门、西门和小区主干道开展清理行动。

  “今天上午,我们发动了24个村(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对辖区主次干道、陡坡路面、居民小区的积雪、结冰进行清理,为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横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经过街道志愿者一上午的努力,被积雪覆盖的小区道路已被清理干净,湿滑的道路也重新变得安全通畅,保障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出行安全。

标签: 志愿者;积雪;横峰街道;出行安全;结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