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雪中“城”景,美!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 台州城投集团

  台州昨天下雪了!这两天的台州是银色的。一片银装素裹中,总有别样的雪景,令人振奋和赞叹。

  用手中镜头记录下一帧帧雪中美景,是恢弘大气的建设场景,是人间烟火气的市场百态,是洋洋白雪下的执着坚守,都是城投人为城市奋进讲述的冬日故事。

  当雪落下的时刻,是浪漫与“山海之境”的初遇,台州国博中心,柔与刚的邂逅,是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期许。

  台州国博中心项目工地第一时间启动安全应急预案,党员安全监督队对工地实施拉网式全覆盖安全排查,保证项目建设安全。

  为了今年6月场馆对外试运营,国博中心正全力以赴。

  战风雪,保供应,雪中的农港城,依然不忘人间烟火。

  提前组织货源,加大储备力度。

  目前农港城市场内备货充足,风雪中,他们始终坚守在民生保供第一线。

  服务不打烊,温暖“不断线”,这是一群“风雪卫士”,伫立在城市服务的第一线。

  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为车主出行指路……停车管理员步履不停。

  运维人员前往各个站点仔细检查,保障智慧充电桩正常运行。

  一个敬礼,在风雪中传递温暖。

  看!蜿蜒穿过椒江与黄岩的东官河银装素裹,山头泾闸在风雪中静静伫立。

  金洋湿地公园被白雪渲染,岸边的观鸟塔披着一层银白。

  顶着“雪帽子”的植物随风摇曳,皑皑白雪与园中草木浑然天成,似一幅苍茫的冬日雪景图。

  冬季已至,家永远是眷恋的港湾。房产项目建设现场火热一片。

春熙云和项目  

凤起潮鸣项目  

明庐项目

  以行动将理想家的模样,一步步变成可触可感的现实。

  步履不停,全力奋战,坚守的身影于工地中穿梭,绘就工地最美“雪景”。

飞龙山庄酒店  

飞龙山庄酒店  

台州数字科技园项目  

解放路过江隧道项目

  还有那风雪中坚守的城投人

  迎风战雪,保障餐厨垃圾收运日产日清。

  不畏严寒,取芯检测确保数据精准。

  紧急养护,保证市民出行平安。

  风雪中拼搏奋斗,城投人笃定前行,瑞雪兆丰年,2024年第一场雪,是希望,是憧憬,是接续奋斗再出发的信心。

  雪中“城”景,这边风景独好!

标签: 风雪;台州;雪景;工地;坚守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