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订单排到五月后 全球市场稳居第二 这家企业怎么做到的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 张鲜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31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温岭 张鲜红)“今年形势很不错,春节期间我们也在接单,现在订单已经排到五月份以后了。”1月30日,台州新大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60%以上员工已到岗,正开足马力赶制海外订单。

   今年除了要稳住海外市场,还要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力争实现主营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以上……公司总经理陆福军介绍了今年的发展目标。

   去年受通胀影响,全球经济普遍不景气,台州新大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陆)尽管也受到一定波及,但产值仍然比同期增长13%以上。更令人振奋的是,该企业主打产品手持式钢筋捆扎机市场占有率稳居全球第二。新大陆能取得如此好成绩,得益于10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走出去的发展战略。

   新大陆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手持式钢筋捆扎机的科技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桥梁建设行业。自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坚持走专业化、品牌化发展之路,非常注重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多年来,新大陆先后与日本京瓷公司和Max 、Makita、SURSPIDER等全球知名公司有着深度合作。该公司研发团队还对捆扎机机械传动机构进行优化,使捆扎圈数控制、一体式出丝导丝等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填补国内外钢筋捆扎机出丝导丝机构非一体式的空白,还打破了日本MAX公司多项技术垄断地位。该公司自成立至今15年来,先后有3项发明获得国际发明专利,国内发明专利更是多达36项。

   在销售模式上,新大陆先把目光瞄准海外市场,通过走出去参加各类展销会,以及充分利用海外各大销售平台等销售措施,逐渐打开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国际市场份额也从最初的1%逐渐提高到现在的45%以上,还享有全球钢筋捆扎机系列产品定价权。最近三年,即使全球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该公司仍坚持走出去,主动出击寻找商机。在稳住欧美市场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菲律宾、泰国等东南亚市场。去年,在很多外向型企业整体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该公司仍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4%。

  根据住建部的要求,到2025年,我国装配式建筑在建筑产业中占比要达到50%以上,这为新大陆开拓国内市场创造机会。从去年开始,该公司率先在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组建了销售团队,并取得了一定的实效,目前已与国内多家知名房企开展合作。“今年,我们将在进一步优化产品质量的同时,将采取多元化销售模式,进一步开拓国内市场,目标是实现国内市场占到总销售收入30%以上。”陆福军说。                                                  


标签: 新大陆;捆扎;海外市场;科技创新;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