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千里揽才,台州诚意满满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通讯员 王国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 通讯员 王国洋)28日,云南省文山州丘北县彝族乡阿诺大寨里,“百城千企·乐业台州”丘北专场招聘会正如火如荼进行。“我们这一组带来了2890个岗位,现在情况还不错。”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国富说,目前,他们已经接待了2000多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0余人。

  为保障企业节后用工需求,春节期间,台州人社部门组织191家企业兵分25路,带着12605个岗位,奔赴全国7个省份21个劳务输出地进行精准招工。“我们这次打破了原先企业在一个地方就招聘一个地方的传统做法,优化组合推出了25条招聘线路,企业可以自主选择,打破县(市、区)界限,根据企业的需求出发。”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鲁才强说。

  因为缺少装配工和技术工,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了云南的招聘线路。“全市统筹招工这个方式很好,企业有更多的选择机会,走进那些更加需要就业的群体中去,跟他们直接对接。”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郭同柱告诉记者,因为有政府的支持,应聘者对企业的信任度更高,他们也能引进更适合企业的员工。

  此外,台州在用工方面加大政策保障力度,新员工来台州制造业企业就业并参加社保满3个月,可享受每人2000元的就业补贴和最高500元的交通补贴。“我们推出了2000个老员工包车名额,给予企业最高5000元的包车补贴,鼓励企业包车接老员工返岗。”台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沈强说。


标签: 台州;就业服务中心;员工;招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