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全国高校走进台州走访名企活动启动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为全面落实“人才强市、创新强市”战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8月4日上午,全国高校走进台州走访名企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王虹 摄

  西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家高校代表将走访台州名企,进一步增进台州与全国高校的合作和情谊,帮助台州企事业单位引进各类人才。

  王虹 摄

  各大高校拥有丰富而优质的科教资源,也培养、聚集了众多优秀人才。

  近年来,台州一直将各高校作为赴外引才的主阵地,与各高校保持着广泛交流和紧密合作。今年上半年,台州在全省率先启动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赴云南、江苏、贵州、杭州等省内外高校开展“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系列活动31场。同时,市县联动开展线上点对点空中双选会103场,覆盖18个省份、29座城市、100余所高校。

  王虹 摄

  会上,“台创汇”创业综合服务数字化应用上线仪式顺利举行。

  王虹 摄

  与此同时,玉环市人民政府、三门县人民政府、黄岩区人社局、临海市人社局、温岭市人社局、天台县人社局、仙居县人社局、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高校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王虹 摄

  王虹 摄

  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举办了校地、校企合作集中对接洽谈会。

标签: 台州;人社局;高校;对接洽谈会;城市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