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面向全国招募美术类“台州文旅体验官”啦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台州文旅

  为进一步扩大“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山海台州”文旅品牌的影响力,创新文旅宣传推广模式,鼓励创作以山海台州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为主题的美术作品,特面向全国招募美术类“台州文旅体验官”。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台州市文化馆

招募对象

  知名画家;省级美术家协会及以上会员;专业美术院校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该领域有特殊影响力的从业人员。

活动时间、形式

  2022年8月-10月,参加主办方组织的“浙东唐诗之路”体验之旅(四天三晚)。报名截止时间:8月20日。

  第一天:上午,台州文旅体验官报到集合,下午体验国家AAAAA级景区临海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晚住临海);第二天:体验国家AAAAA级景区神仙居景区(晚住仙居);第三天:体验国家AAAAA级景区天台山景区(晚住天台),晚上进行创作笔会;第四天:上午,继续天台采风活动,下午,返程。(具体以实际行程为准)

活动补助

  主办方对入选的台州文旅体验官进行活动经费补助。补助标准按照抵达台州后活动人均费用的50%确定,国家级会员、领域内特殊影响力者,在此基础上酌情提高补助标准,补助标准按照50%~70%确定。

采风任务书

  (一)参加采风活动,完成3幅以上写生稿(写生工具自备);

  (二)在活动期间收集20幅以上创作素材(照片);

  (三)参加一次笔会,集体创作一幅作品;

  (四)以台州自然人文景观为素材,积极创作美术作品投稿。

其他事项

  (一)鼓励参加“浙东唐诗之路”美术作品主题创作活动;

  (二)组织方在采风活动结束后,举办写生作品展,参加对象提供2~3幅作品参展,作品展后归还;如举办写生作品网络展览,提供2~3幅作品电子版 (5M以上)参展。

联系方式


  报名者扫码入群(本群仅供报名交流使用,具体入选名单视递交材料审核确定)

  活动联系人:

  台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项永军

  联系方式:0576-88535010

  台州市文化馆 王贻正

  联系方式:0576-81820021

  收件地点:台州市广场中路58号

  邮箱地址:981322175@qq.com

  2022年8月1日

标签: 台州;美术作品;采风;景区;体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