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8月5日0时起,台州湾新区解除中高风险地区管控
2022年08月05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决定,对台州湾新区相关风险区域和管控措施调整如下:

  1.将滨海工业园区浙江万通重工有限公司,吉华盛超市附近河南滋补烩面店从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 解除滨十二路以北、滨九路以南、九塘路以西、海昌路以东区域(中风险区除外)以及沃民小区区域的管控措施,台州湾新区全域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

  3. 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核酸检测频次7天1次,重点行业人员按规定频次落实定期核酸检测,倡导台州市外来(返)新区的人员落地检测。相关涉疫人员按省市有关防控规定执行管控措施。

  上述管理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台州湾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4日

标签: 管控措施;台州;疫情防控;核酸;检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