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向烈日下的劳动者致敬 200家免费饮水点公布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台州987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今年夏天,台州进入连续“蒸烤模式”,“暴晒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煎熬,相信大家也都感受到了。

  头上烈日炙烤,脚下沥青“烧烤”,“上蒸下烤”的他们让我们心疼。

  近日,一条讲述椒江街头摊铺工头顶烈日铺设沥青的视频在网上火了!多家央媒省媒纷纷转发、点赞。

  当我们在室内享受清凉时,在这座城市,还有很多人顶着烈阳工作,豆粒般大的汗水是他们工作最好的见证。

  向烈日下的劳动者致敬,为他们送上一杯清凉的水。

“爱心多一份 清凉一座城”

  截至目前,2022“一杯水”公益活动已征集到近200家“爱心休息点”,如果您累了、渴了,可以到这些地方歇一歇。














“爱心休息点”继续征集中

  每个“爱心休息点”

  1.至少要有1名工作人员;

  2.至少要有1台饮水机;

  3.一次性杯子若干。

  只要您提供的地方具备以上条件,就可以申请加入。

  报名方式:拨打电话88315770、88315880或关注“台州987”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一杯水”填写即可完成报名。



标签: 台州;一杯水;烈日;报名方式;头顶烈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