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南屏:青年宣讲进万家 党的精神入人心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南屏乡微融站 徐海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12日讯(浙江在线南屏乡微融站 徐海丽)为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7月10日傍晚,趁着夏日里难得的一抹清凉,天台县南屏乡红枫青年宣讲团成员齐文凯为树下乘凉的村民们,深入浅出地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他围绕党代会报告的重点和自己的学习感悟,用天台的乡音土话介绍报告中与农村共富相关的主题内容。

  “共同富裕是什么?就是大家的腰包都鼓起来!这几年前杨村大力发展农文旅产业,不仅每年举办红枫节,建起了南黄古道大酒店,村集体还扩大了黄桃种植规模,大家的日子越来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好。以后还会更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围绕共同富裕提出了……”

  相聚在此的村民们,听得津津有味,听到关切的内容,时不时问询一二。村民杨某表示:“浙江这五年的发展巨大,这五年我们的生活变化大家都有目共睹,作为浙江人,我感到非常开心自豪,听了今天的宣讲,未来五年,我们信心满满,在全村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前杨能更美更富。”

  村口树下、廊桥庭院、文化礼堂、田间地头……下阶段,南屏乡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和市团代会精神,组织青年宣讲团深入南屏的角角落落,将党代会精神和市团代会精神送入家家户户。


标签: 党代会精神;南屏乡;团代会;宣讲;村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