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报集团台州共同富裕报道业务研讨暨融媒共享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罗亚妮 许峰 叶剑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 许峰 叶剑锋)7月7日下午,浙报集团台州共同富裕报道业务研讨暨融媒共享联盟工作会议在路桥举行。集团要闻编辑部负责人、集团台州分社、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各县(市、区)新闻办、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微融站相关人员等参会。

  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军致辞欢迎

  路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军致辞欢迎。近年来,路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媒体融合工作特别是在挂牌成立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路桥工作站的基础上,依托部门、镇(街道)和村(居)组建了19家共享联盟微融站,切实打通了新闻信息输送的“最后一公里”。

  集团台州分社社长、总编辑陈国平介绍上半年台州地区新闻报道及共享联盟运作情况

  会上,台州分社介绍了上半年台州地区新闻报道及共享联盟运作情况。目前台州共享联盟工作站、微融站总数已达146家,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台州题材在浙报各媒体平台展现了强大的传播力影响力,辨识度显示度不断走高,分社与各工作站、微融站合作采制的新媒体产品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台州分社也将继续与共享联盟成员一起探索、发掘、采制鲜活的台州题材,讲好台州故事。

  颁发共享联盟工作站最佳合作奖

  颁发优秀个人奖

  颁发优秀微融站“微”猛奖

  颁发优秀微融站“微”优奖

  根据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颁发了共享联盟工作站最佳合作奖、共享联盟优秀个人奖、优秀微融站“微”猛奖以及优秀微融站“微”优奖。

  优秀个人代表应芳露作业务分享

  优秀微融站代表杨鹏作业务分享

  路桥区传媒中心作业务分享

  优秀个人代表应芳露分享了自己作为工作站一员如何为浙报找选题、供应稿子,发挥出基层新闻相关行业的触角作用;优秀微融站代表杨鹏分享了温岭大溪微融站成立以来如何夯实队伍、优化选题,为各地方微融站建设提供经验;路桥区传媒中心分享了与台州分社开展深入合作的成果,以及在强化联系协作、增进互信互动、融媒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心得。

  集团全媒体编辑中心要闻编辑部副主任滕昶作业务分享

  会议最后,集团全媒体编辑中心要闻编辑部副主任滕昶作《共同富裕选题及采写》的业务分享,共享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就“如何探寻融媒共享之路,传递台州共富好声音”展开提问与讨论。

标签: 台州;路桥区;联盟;工作站;分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