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台州临海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王艳丽

  为了进一步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交通银行台州临海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期间,该行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张贴悬挂“守护钱袋子 护浩幸福家”横幅,在咨询台、宣传展架摆放关于防诈骗、反假币、保护个人征信等宣传手册,并通过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为到店客户办理好业务的同时做好风险提示,引导客户下载国家反诈app、关注“台州金钟罩”公众号,强化风险意识,倡导理性消费,珍爱个人征信。

  6月份,该行还在临海市中医药、临海监狱多次开展活动宣传。针对到访单位员工开展了防范网络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活动,共分发了1000多份宣传手册,接受了200多名人员的现场咨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众的金融知识以及自我保护意识。


标签: 假币;宣传;台州;金融;电信网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