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浙报关注丨全国摄影艺术展临海启幕
2022年07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市委报道组 卢靖愉 共享联盟临海站 钱梦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 市委报道组 卢靖愉 共享联盟临海站 钱梦华)6日,备受瞩目的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暨“山海台州 江南长城”摄影艺术周在临海开幕。在临海市博物馆、体育馆,一幅幅摄影作品陈列有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的壮阔景象、援湖北医疗工作人员跟家人分别的不舍场景、台州营救瓜头鲸的动人瞬间……

  力图从百姓视角来呈现重大事件,是全国摄影艺术展的主基调。建党百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抗击疫情等反映重大事件和时代精神的作品成为本次展览的亮点。

  作为中国摄影家协会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品牌活动,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自1957年创办以来,展出逾万幅佳作,成为了中国摄影界的焦点和标杆。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万余位摄影人投送的有效来稿作品10万件,共计29万幅,实际投稿人数和作品数量均创历届之最。经评选,最终产生纪录类、艺术类、创意和商业类、多媒体类共298件入展作品。

  作为本次展览的承办地,临海对原有场馆进行改造升级,提供了近5000平方米标准展陈空间和1000米以上的优质展线,还为首次增设的多媒体类作品专设了放映厅,进行滚动播放。此外,为了让更多观众身临其境,本届展览还开通了云上展厅,通过三维、AR以及VR技术,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呈现一场不受时空限制的摄影展。


标签: 展览;摄影艺术;作品;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