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农商行:守护特殊儿童健康阳光成长
2021年12月04日 来源: 浙江新闻台州频道 共享联盟温岭站 陈曦 王健

“谢谢,叔叔阿姨们,谢谢!”孩子们朴质的语言透露出浓浓着感谢。12月3日上午,温岭农商银行联合温岭团市委、老干部局走进温岭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亲青筹2021年特殊学生关爱活动。

校长颜新华向大家介绍学校的“仁爱”文化和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仁爱小铺”、“虎山面点”、特教教室、感恩墙等特色区域。“仁爱小铺”通过模拟银行积分兑换模式,学生们可以将平时获得的贴纸用来换取需要的学习生活用品;在“虎山面点”里,不少孩子们正在忙着制作美食。颜新华告诉我们,通过授予生活技能,能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对其以后的发展起到很大的帮助。温岭农商银行“阳光党员志愿者们”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亲手送上学习机、牛奶、面包等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

关心特殊学生的身心健康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的义务。温岭农商银行自2018年开始对接温岭市特殊学校,常态化开展公益服务,共捐赠爱心物资10余万元,惠及全校260多位特殊儿童。下一步,温岭农商银行将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继续发挥党建共建优势,让更多社会力量了解关注这一群体,引导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用爱心传递温暖,守护特殊儿童健康阳光成长。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