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台州共青团

  为进一步用好校企合作平台,依托团属协会组织优势,为广大青年学子拓宽留台州创业就业渠道,11月21日,团市委以2022届高校毕业生台州专场招聘会为契机,组织开展台州市青企协校园招聘专场和台州市青年创业创新分享会。

台州市青企协招聘专区

  活动当天,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台州市青企协会员单位共提供各类工作岗位120余个,吸引了台州学院近500余名大学生到场咨询,现场发放企业宣传手册400余份,收到简历106余份。

台州市青年创业就业分享会

  在招聘会进行的同时,邀请了路漫蜂蜜创始人茹秋凯和浙江逸远环保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华两名青年创业代表作创业分享。用优秀青年创业的视角和自身的创业经历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宝贵的经验。

  茹秋凯作为今年全省“创青春”大赛“乡村振兴”项目金奖获得者,他为同学们作了《云南转山寻蜜:90后的上山下乡故事》的分享,介绍了他从北京到云南中缅边境的创业经历,以及路漫蜂蜜的项目定位和商业模式,并对到场同学创业提出几点建议,鼓励大家学好本领,助力乡村振兴。

  黄文华作了《创业这九年》的创业分享,介绍了他九年的创业历程以及期间遇到的心态、人才、体制、资金链等问题,并分享了创业感悟,激励同学们敢于追梦,勇于追梦。

  会后,现场观众与分享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两位嘉宾的创业故事深受鼓舞,要不断向创业前辈学习,刻苦钻研,不畏困难,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标签: 台州市;创业;分享;青年创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