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椒江一江山大道、璟湖路、通江大道“上牌”,等你来打卡!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椒江发布

体育场路 璟湖路 通江大道……围绕和穿插高铁新区,椒江部分重要道路路牌已上线,等你来打卡!

“通江大道”路牌已上线!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高铁新区的通江大道,道路还在施工,崭新的路牌也已经高高竖起,“通江大道”路牌已经上线!

“通江大道”在哪里呢?位于葭沚街道,南起规划路,北至82省道,由南至北经过水门村、乌石村及高坎村,道路全长1400米。

关于命名,记者从椒江区民政部门了解到,“通江大道”曾用名“教七路”,后经地名、文旅、规划等方面5位专家及十几个相关部门人员多轮讨论后,拟定为“通江大道”,并于10月26日得到台州市民政局正式批复。

目前,高铁新区内的“通江大道”累计完成工程量25.63%,其中道路路基施工累计完成41%;管廊主体结构施工累计完成40%;地下通道水泥搅拌桩施工累计完成65%,预计2023年初通车。

项目建成后,将连接台州湾新区、沿海高速、内环路、椒江城区体育场路和开发大道等重要城市主干路,优化城市路网结构,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

体育场路、璟湖路一期

已具备通车条件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高铁新区的璟湖路和体育场路的交叉路口,在体育场路上,几名工人正在安装路灯,在璟湖路上,几名工人正在栽种绿植,璟湖路和体育场路的路牌均已高高竖起。

截止目前,体育场路,璟湖路(一期)已完成竣工初验,累计完成工程量100%,具备通车条件。

围绕和穿插高铁新区六条道路

57块路牌已上线

除了通江大道、体育场路、璟湖路外,还有心海路、台州大道和一江山大道也是围绕和穿插高铁新区的重要道路,椒江区地名服务中心表示,为配合这六条重要道路的施工进度,尽快实现无障碍通车,已于近日逐步开展路牌安装工作,六条道路预计共安装路牌63块,目前已安装57块,余下的,将在道路施工条件允许下,尽快完成安装。

(原标题《椒江一江山大道、璟湖路、通江大道“上牌”,等你来打卡》,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