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年底,内环线到沿海高速台州东出入口仅需10分钟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1月14日,天气晴好,现代大道上工人们忙着搬运和种植隔离带苗木。


  据了解,现代大道项目已完成总体进度98%,其中路基、桥涵、隧道、房建等工程完成100%,路面完成90%,交安绿化完成75%,机电完成95%。匝道,辅道,交叉路口等力争于本月底完成。


  项目建成后,市民从内环线到沿海高速台州东出入口仅需10分钟,对于优化和完善台州市区域路网结构、缓解沿线公路交通压力、深化台州市山海协作、加快台州湾区开发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台州市;公路交通;开发建设;隔离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