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国庆假期里,有人看海游玩,有人却在海上干起了这种事……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 小时新闻客户端 记者 詹程开 通讯员 李庆凯 韦南芳 蒋秋怡

近日,浙江海警局于台州、宁波海域查获多起海上涉砂案件,查扣涉案船舶5艘、海砂5000余吨,扣押涉案人员30人。

10月2日凌晨4点左右,浙江海警局获悉,有可疑船舶正在宁波海域卸载海砂,随即派遣出动海警执法员前往查缉,于大榭开发区某码头查获该可疑船舶。

经登临检查,发现船上载有无合法齐全手续海砂1500余吨,船员8人。

涉案海砂采样.jpg

此外,10月3日和10月4日,浙江海警局还分别于宁波象山定塘某码头、宁波穿山港附近海域及台州椒江海域附近锚地抓获非法运输海砂船舶4艘,共查扣海砂3400余吨,扣押涉案人员22人,目前5起案件均已受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现场指认罪行.jpg

海警提醒广大海上运输从业者,切勿被高额利润诱惑,严禁参与非法运输买卖海砂。

下一步,浙江海警局将继续保持严打各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持续加大涉砂违法犯罪打击力度,确保辖区海域安全稳定。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