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0月11日起,台州市郊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 台州铁办

  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台州市郊铁路部分车次将有优化调整。


  台州市郊铁路于8月11日开通运营,为更好地适应铁路客运市场特点及群众需求变化,台州铁办深入分析项目客流量情况,对列车班次进行合理优化。一起来看看吧:



  此次调图后,台州西到仙居南、临海南到头门港两条线路间往返首班车时间推迟,末班车时间提早,部分车次调整为上下午时间开行。

  台州西站首班车S2602次调整为早上7:20发车,7:32途径临海南站,7:53到达仙居南站,比调图前延后了50分钟。仙居南站末班车S2609次调整为晚上19:48发车,20:07途径临海南站,20:21到达台州西站,比调图前提前了1小时2分钟。

  临海南站首班车S2623次调整为早上6:50发车,7:11途径杜桥站,7:27到达头门港站,比调图前延后了43分钟。头门港站末班车S2632次调整为晚上18:56发车,19:10途径杜桥站,19:33到达临海南站,比调图前提前了19分钟。

  此外,部分车次发车时间将有微调,详情可于10月11日通过“台州市郊铁路乘车码”小程序查看最新列车时刻表。请各位乘客乘车前及时掌握列车开行信息,以便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 温馨提示

  为解决市民至台州西站(金台铁路、台州市郊铁路)的出行需求,台州市K1路、K2路、207路公交线路已正式调整。




标签: 台州;市郊铁路;发车;调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