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医院东院区开诊在即,已进入装饰工程收尾阶段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最 新 消 息

  台州医院东院区

  目前已进入装饰工程收尾阶段

  计划今年年底开诊

  台州医院东院区是浙江省重点工程,位于临海市东渡路与大洋路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21.4万平方米,规划床位2300张。目前在建的一期工程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医疗综合楼、行政楼、教学楼等已整体建成。

  10月3日一大早,记者来到东院区工地“探营”。从负1楼到20楼,20万多平方米的施工界面全线铺开。为确保每个细节不出纰漏,东院区筹建办按照内部分工,坚持召开每周例会,科学安排目标任务。

  东院区筹建办负责人林福禧,每天早晨六点半左右上班,第一件事就是下工地巡查。“一大圈走下来,往往就到10点钟了。”林福禧说,很多问题就是在巡查中提前发现、及时解决的。

  走进东院区综合楼,高大明亮的门诊大厅已基本装饰完工;6600平方米的手术区域,手术室吊塔等设施陆续安装完成;中心供应室内,各类清洗、包装、消毒设备分区设置,即将为各科室提供“无菌保障”……

  “这里的自流平地面刚刚完工,接着就可以铺设PVC地板了。”在综合楼放射中心,东院区筹建办综合组负责人吴光宇介绍,医疗综合楼的内部装修,各道工序环环相扣,统筹安排特别讲究。

  “比如放射中心大型医疗设备调试,需要稳定电源,需要无尘环境。”这些前置条件,都得提前谋划安排。

  9月29日,在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东院区工程接通正式用电,为设备调试提供了电力保障。“接下来要抓紧进行线路埋设、地板安装等,全部都要在调试前施工到位。”吴光宇说,设备安装调试安排在10月中下旬,跟着这些工程节点安排施工时间表,早已成了他们的工作常态。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