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绿田机械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成台州第65家上市公司
2021年06月15日 来源: 台州金融

  今天(6月15日)上午,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成为台州第65家上市公司(A股第60家)。

  2021年以来,证监会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核心,严把入口关,对申报IPO企业的规范性、持续经营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台州市主动应对形势变化,开展了一系列精准服务和破难攻坚举措,上市报会工作成效显著。台州今年新增上市3家,总数达65家,有2家过会待发,3家在会待审。辅导验收待报会7家,32家在浙江证监局辅导。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绿田机械签署《上市协议书》

  上海证券交易所与绿田机械互赠上市纪念品

  路桥区委书记潘军明会同绿田机械董事长罗昌国鸣锣开市

本次上市发布情况

  本次发行数量为220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27.10元,实际募资合计59620.00万元;证券简称“绿田机械”,证券代码为“605259”。

公司简介

  绿田机械位于我市路桥区横街镇,于2008年1月31日由台州市绿田机械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注册资本8800万元(本次发行后),拥有员工1740人。公司专业从事通用动力机械产品和高压清洗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客户网络覆盖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与丹麦力奇、宝时得等国际知名品牌生产商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8项发明专利,曾取得国家火炬计划项目证书,其“Lutian”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出口名牌。近几年,公司经营业绩稳定,2018年、2019年、2020年和2021年一季度分别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74亿元、10.50亿、12.25元和3.70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0.35亿元、0.89亿元、1.16亿元和0.29亿元。

  近年来,路桥区以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企业上市作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和关键一招。路桥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凤凰行动”,大力实施“355”上市三年行动,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吹响上市号角;专业团队献智献力,踩准上市节拍;精准服务全面保障,迈好上市步伐。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育上市梯队,取得了明显实效,今年以来,新增A股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1家。未来路桥区也将持之以恒做好拟上市企业分类指导工作、一如既往做好后备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未雨绸缪做好企业股份制改造工作、不折不扣做好企业上市全程服务工作。

标签: 上市;路桥区;企业上市;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