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最新 | 台州市这些地方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时间安排公布
2021年06月14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调整台州市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台教办函〔2021〕53号)文件精神,我市多地招生工作日程安排作适当调整。



  椒江区





  路桥区


临海市


  一、调整后的招生时间安排



  二、古城街道各公办小学招生时间安排



  温馨提示:

  1.各学校如已发布招生简章,请遵照本通知的时间安排进行调整并向社会公告;

  2.请各适龄儿童少年家长关注调整后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等事项。


  温岭市

  前期准备

  6月16日前

  多渠道了解学校各类有关信息,完成“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账号注册(报名期间也可注册,建议提前注册)

  集中报名阶段

  6月17日至21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每天6:00至22:00)

  适龄儿童少年在“入学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统一报名,每位学生限报一所公办或民办学校。(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对象7月20至21日集中报名)

  集中审核阶段

  6月23日至27日

  确保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入学信息的核验。6月28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至16:00)

  关注报名平台,如审核不通过,根据系统内提示更正报名信息(所报学校无法修改,其他信息可修改)。

  录取第一阶段:

  民办学校和太平街道区域公办学校及九龙学校录取

  7月3日

  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根据学校通知完成报名缴费

  7月4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至16:00)

  未被民办学校录取的学生,登录报名平台重新选择公办学校报名,按原有批次参加公办学校录取;若放弃填报公办学校,于7月16至17日进行民办学校补报。

  7月8日上午(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14:00)

  第三批次未被录取的学生,登录报名平台重新选择符合条件且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报名(限报公办学校)。

  7月10日下午(报名平台开放时间12:00-16:00)

  第四批次未被录取的学生,登录报名平台重新选择符合条件且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报名(限报公办学校)。

  录取第二阶段:

  其他公办学校录取、民办学校市内补录取

  7月14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16:00)

  未被录取的学生,登录报名平台,重新选择符合条件且有空余学位的学校报名(限报公办学校)。

  7月16至17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16:00)

  未被录取的学生,登录报名平台,重新选择符合条件且有空余学位的学校报名(可选择有空余学位的公办或民办学校)。

  录取第三阶段:

  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和民办学校跨县市补招

  7月20至21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至16:00)

  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对象在报名平台统一报名

  7月26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至16:00)

  第一批次未被录取的学生,登录报名平台,重新选择本镇街道区域内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报名。

  7月28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至16:00)

  第二批次未被录取的学生,登录报名平台,重新选择温岭市范围内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报名。

  7月30日(报名平台开放时间8:00至16:00)

  未被录取的学生,登录报名平台,选择民办民工学校报名。

  7月21至27日

  家长关注台州市教育局发布的跨县市补招计划数,并按要求进行报名。


  玉环市



  三门县









标签: 报名;招生时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