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团实现进口采购意向成交总额3.57亿元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6月11日,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3届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宁波落下帷幕。根据大会统计,台州代表团实现进口采购意向成交总额3.57亿元,其中,中东欧国家意向成交额3.2亿元。另外,我市与香港竞衡集团投资的智能物流仓储项目签约、总投资近4亿美元。



  本次展会台州共有26家企业和单位参展,其中21家参加了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出口商品展,在“好产品,台州造”展区设展位30个,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另外5家参加了内外贸一体化展。台州是除宁波之外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城市。



  “三会”期间,台州团参加12项活动,其中参加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论坛、中国—中东欧国家联合商会第六次会议等会议论坛4项,参加第六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洽谈会、2021中东欧国家华商合作宁波峰会等经贸合作活动8项。在2021中东欧国家华商合作宁波峰会上,台州有5位来自波兰、加纳、罗马尼亚、柬埔寨等国的侨领参会。峰会围绕"以侨为桥,携商共赢"主题,聚焦"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汇聚侨商资源,凝聚侨智侨力,力推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经贸合作,人文交流。



  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之江论坛暨第六届中国浙江欧洲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高峰对接会上,台州市和香港竞衡集团签约智能物流仓储项目,项目总投资近4亿美元。在第二届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进口采购签约仪式上,我市欧克奥拓凯斯勒手套(三门)有限公司参加了进口采购集中现场签约,意向签约金额1159.74万元。



  此外,台州代表团组织了133家采购商参加中东欧国家商品展、244家采购商参加海淘汇、136家采购商参加内外贸一体化展,实现进口采购意向成交总额3.57亿元。

标签: 中东欧;台州;采购意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