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十里长街今年“十一”一期开街 又将惊艳时光……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路桥发布 十里长街振兴办

  十里长街历史文化街区振兴项目今年“十一”一期开街。

  十里长街,路桥历史的缩影,路桥的城市地标,路桥最为显著的文化特征,人文与商业融为一体,形成属于自己的地方特色“百路千桥万家市”。


  十里长街繁盛的时候,大街小巷各种商店有800多家,集市日摊位2000多个。

  随着城市的发展,十里长街一度寂静。而今,它又将惊艳时光……


  近年来,路桥区紧紧围绕省级夜间经济试点、省级智慧商圈培育城市建设、省级高品质步行街创建的目标,依托中盛城市广场等核心商圈的旺盛人气,系统谋划历史文化保护开发、商业业态提升、环境综合整治、5G智慧商圈打造等工作,大力推进历史文化街区振兴、南官新天地文旅等项目。

把文、旅、商、居贯通一体

打造现代版清明上河图


  作为重点推进的项目,十里长街历史文化街区振兴项目总用地面积约86亩,总投资约2.2亿元,包括街景立面改造及亮化美化工程、历史文化街区重点地段保护整治工程、十里长街业态更新项目,计划2021年“十一”一期开街,2022年二期开街。

繁华十里

最忆长街

看,惊艳亮相




  可欣赏的历史风俗画卷,可体验的市井生活场景,可消费的时尚休闲街区……

  十里长街“街”开新未来!

标签: 开街;振兴;清明上河图;城市地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