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这片网红打卡地 6月1日起实行封闭施工和管理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今年以来,白沙湾海滨公园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小三亚”,成为台州网红打卡地,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厚爱、认可、关心和支持。

温馨提醒


  白沙湾海滨公园目前正在施工的项目有人工沙滩修复、花海公园、智慧停车场、白沙路桥梁等工程,近期即将开工的项目有美丽海堤、湖滨广场、穿礁山绿道等工程。

  为了顺利推进上述各个项目建设,打造具有更高品质的白沙湾海滨公园,同时也为了游客的安全,将于2021年6月1日起,对白沙湾海滨公园正在施工的各个工程实行封闭施工和管理,谢绝游客进入。待工程全部完工并落实有关安全措施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会及时发布开放信息,期间也会适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度。


标签: 海滨公园;白沙;施工;游客;打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