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300家企业参加上海汽配展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业界极具权威的汽配展——2018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玉环近300家汽摩配企业参展,以期开拓新兴市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

  11月28日展会第一天,偌大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内人流涌动,国内外客商云集于此。玉环的一个个汽摩配企业展位,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参观、咨询和洽谈。

  台州永安转向器有限公司在展会第一天就洽谈了50多个客商,其中新客商10多个。“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能够多拿新订单,开拓新兴市场,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该公司董事长李孙建说。

  玉环津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展位前,前来洽谈业务的客商也是络绎不绝。“津力”董事长江松琴告诉记者:“今年生产形势良好,1至11月份实现销售产值3亿多元。参加这次展会就是想结交新老朋友赢得订单,为明年生产的稳步增长打下基础。”

  当天,玉环市委书记林先华专程来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看望玉环参展企业,并勉励广大企业利用好这个平台,广交八方朋友,开拓新兴市场,争取多拿订单、多闯市场,减少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影响。

  在展会现场,玉环汽摩配协会还邀请到同济大学汽车学院专家倪计民,为玉环汽摩配产业把脉问诊。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与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行业展会,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全球规模第二的知名品牌盛会。玉环近300家汽摩配企业占到整个参展企业的7%。

标签: 玉环;会展中心;新兴市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