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领导深入基层开展春节走访活动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李跃旗、吴晓东、吴海平、叶海燕、陈伟义、林毅等市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并看望了消防救援人员、退役军人等,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关心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民生政策,更好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困难群众张小堂、困难党员梁洪庆和困难退役军人赵岩富家中,市委书记李跃旗与他们拉起家常,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基层组织反映,把日子越过越好。李跃旗说,我们的一切努力就是让这座城市的党员干部群众过上高品质生活,走好共富路、一起向未来。基层干部与群众贴得最近,要始终与群众心连在一起,以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在黄岩区消防救援大队,李跃旗详细了解日常训练、应急救援装备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今年大事要事喜事盛事多,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训词精神,围绕“防大火、降亡人、压总量”目标,切实抓好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主责主业,更好地守护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李跃旗还来到黄岩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大家坚持系统思维,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保持疫情防控体系科学高效运转,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安康的春节。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晓东在临海走访慰问。在看望困难职工周法兴时,吴晓东鼓励他要积极面对生活,以自身的努力改变现状,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水德炳今年已经91岁,1957年入党,曾担任村党支部书记20余年,现因病导致生活困难。吴晓东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96岁的李庆足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作战的老兵,先后受嘉奖4次。吴晓东握着老人的手说,今天的好日子,是无数革命前辈流血牺牲、艰苦斗争换来的。希望你保重身体,晚年安康。在临海市消防救援大队,吴晓东与消防救援人员握手致意。他说,年关将至,消防安全任务重、责任大,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力做好当前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吴海平在黄岩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蔡官明家庭因病致贫,吴海平详细了解其就医、生活情况,鼓励他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恢复健康。在五保户王法友、低保户王继连和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徐良正家中,看到老人们精神矍铄,吴海平感到十分欣慰,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区消防救援大队东城消防救援站,吴海平对消防救援人员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党和国家要事喜事多,维护好平安稳定尤为重要,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市政协党组书记叶海燕在路桥走访慰问。叶海燕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因病致贫户等困难群众,并看望了军烈属。每到一处,叶海燕与其拉起家常,亲切询问身体状况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她叮嘱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想方设法为其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在路桥消防救援大队,叶海燕向坚守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火灾防控和灭火实战能力,以实际行动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在临海走访慰问。在古城街道,陈伟义走访慰问了退役军人困难党员、残疾人家庭和低保家庭。每到一处,陈伟义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叮嘱相关部门及时有效做好做细帮扶工作。在临海市消防救援大队古城救援站,陈伟义向奋战在一线的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再立新功。

  市委副书记林毅在温岭走访慰问。在看望困难群众叶友德、低保伤残军人金仙法、青年学生陈俊含和困难党员毛仕德时,林毅希望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和街道做好社会保障兜底、贫困救助兜底、养老服务兜底等工作,补齐共同富裕中困难群众这块短板。在温岭市消防救援大队,林毅衷心感谢消防救援人员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张加波、赵海滨、朱巧湘、周凌翔、蒋冰风、朱建军、林先华、尚友宾也分赴各地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标签: 消防救援;困难群众;走访;慰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