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成功办理首笔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2021年11月25日,随着9676万元款项入账台州黄岩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账户,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台州分行”)首笔售后回租模式“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顺利落地,标志着该行对公业务取得新突破。

  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是稠州银行重点推广的对公国内贸易融资业务,是指包买商无追索权的购买远期国内信用证项下已被承诺付款行(开证行或保兑行)有效承诺付款的未到期债权的融资业务。该业务凭借融资成本低、经济资本占用较少、市场活跃程度较高的优势特点,成为拓宽新的投融资渠道、改善信贷结构、提升信贷市场竞争力的主要产品之一。

  为抢抓市场机遇,发挥联动优势,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积极学新用新,第一时间组织开展产品培训,逐条梳理业务办法和操作规程。在充分的前期准备和联动指导下,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下辖黄岩支行高效、专业地完成了业务受理、资料递交、平台接入和成功出账等环节,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为后续业务发展开了好头。

  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持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为当地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台州;银行;黄岩;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