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2022年授信政策首场座谈会在台州召开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11月25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陈冲携授信审批部总经理顾齐、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张纲及相关部室人员,在台州召开了2022年授信政策首场座谈会。稠州银行台州、丽水、舟山、衢州、绍兴等5家分行的风险总监及相关条线负责人参加座谈。

1.png


  会议伊始,稠州银行台州分行风险总监周刚首先对总行参会领导及各兄弟分行参会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结合台州小微金改试验区的建设情况及民营小微主导的经济特点,从分行经营实际出发,对2022年的授信政策提出了建议与思考。会议主持人张纲副总经理对台州分行的承办工作表示了感谢,强调此次调研是为了让授信政策更符合市场需求,鼓励与会人员立足地方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以实现全行各项业务的风险可控、推动有力。

  随后,各与会分行就当前的经营管理情况及条线工作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现行政策下业务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明年政策的调整建议作出发言。总行风险管理部对业务一线的诉求给予充分重视,逐项做好记录,并现场进行剖析和反馈。

  在认真听取各分行发言后,顾齐总经理对各机构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前提下,立足总行授信政策大纲和分行市场区域特征,制定“一行一策”的授信细则;二是要加强总分联动,强化信息共享,协作推进各项业务合规有效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一道、二道、三道”防线作用,切实加强条线队伍建设。

  最后,行长助理陈冲对本次会议作总结性发言:一是要清晰定位目标客户群体,透过现象看本质,对客户进行精准画像;二是要加强贷后管理长效机制建设,践行主动精细管理,强化风险前置意识;三是要持续优化系统开发与应用,提高风险管理的专业化、数字化和精细化;四是要多维度体现差异化授权,设立清晰明确的管理规则,持续推动全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浙江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标签: 分行;台州;政策;浙江稠州商业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