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进高校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近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台州分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走进台州市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台科院”),面向该校新生分批开展了为期4天的金融知识宣讲和银行从业技能培训。

1.png

  此次培训分为两期,在10月22日至23日的首期培训中,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的授课讲师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向台科院的新生们普及了“校园贷”、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买卖等高校易发金融诈骗活动的常见套路,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金融知识,提高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11月4日至5日的二期培训主要面向该校金融专业及会计专业新生,授课讲师结合新生的专业特点,着重介绍了反假币基本知识及点钞相关技巧,并在技能培训课上,手把手的对学生们的点钞姿势、点钞手法、计数方法等进行指导与纠正,帮助学生们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2.png

  自2013年开业以来,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坚持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进高校”、“金融知识进企业”、“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进村居”等活动,根据不同受众特征,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与认可。下阶段,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将在立足厅堂宣传、强化线上宣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延伸服务触角,做到“金融知识进万家,普惠金融惠民生”。


标签: 金融;台州;银行;讲师;授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