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 联手打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余敏超

  10月20日下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以下简称“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与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台科院”)共同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扬帆计划”订单班宣讲会议。稠州银行总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稠州学院副院长王梓旭,台州分行行长助理吴娴、办公室副主任郑莉莉、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吴丹阳,台科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符茜及相关专业主任老师参加会议。该行中级客户经理、台科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陈涛受邀向会计与金融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分享从业经验。

2.png

  会上,稠州银行总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稠州学院副院长王梓旭就该行的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及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进行详细宣讲,并对师生们提出的职业规划、薪酬福利等问题逐一予以解答。

3.png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行长助理吴娴简要介绍了分行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她指出,银行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院校的发展也要紧跟市场导向,因此“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互惠互利,互动发展”是实现企业和学校效益最大化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追逐梦想,积极报名订单班选拔,为台州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台科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麻育胜表示,稠州银行“来自市场,更懂市场”的经营理念与台科院“以产定教,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高度契合,双方成立订单班、整合校企资源,对于促进教学与实训联动,构建“银校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长效机制有重要推动意义。

2.png

  最后,稠州银行台州分行行长助理吴娴与台科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共同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银校双方迈入务实合作、互动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台州;金融学院;校企合作;订单;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